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共享目标 砥砺前行——管城回族区初中英语学科基地召开第一次核心组成员会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3 17:16: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庆东

  为了整体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改善教学效果,提高各学校英语教研水平,进而带动管城回族区英语教育质量的均衡优质发展,2022年3月2日下午,在管城回族区英语学科基地的精心安排下,管城区教研员安瑞敏和管城回族区各初中的英语教研组长齐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参加2021-2022学年下学期管城回族区初中英语学科基地第一次核心组成员会议。

  会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英语教研组长席娟首先回顾了英语学科基地上期工作,并提出本学年英语学科基地的工作计划。席娟表示,新学年要通过英语学科教研基地的辐射力量,增加管城区英语教研的软实力,到教学一线寻找问题,并研究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方法,以便形成具有优质教学资源的资源库并在全区进行分享学习。

  之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七、八年级英语备课组组长留艳、吕艺杰带领所有成员,分别解读了《河南省课堂基本要求》、《河南省作业设计与实施》,领会国家和河南省关于“双减”和课堂基本要求、作业管理等相关文件精神,科学指导老师们提高课堂及作业设计和实施的专业水平。

  随后,各位核心组成员对基地发展提出建议,并就本学年学科基地各项活动的可行性与实施计划进行研讨。研讨时,安瑞敏分别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并与各位成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安瑞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通过基地的平台获得自身的成长,提升专业素养,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不断学习,相互协作,锐意进取。

  作为管城回族区英语学科教研基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着保服务,出亮点,创品牌的原则开展工作。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管城回族区的初中英语教研工作将会在英语学科教研基地以及核心组成员的推动下,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丰硕的成绩。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