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2 10:07:3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2月28日上午,“郑州市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政府相关领导、盛康国际控股集团领导、项目施工方、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盛大时刻。

  郑州医德佳医院,是盛康国际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盛康集团)下属医院,自2004年3月建院,距今已经整整十八年了。春华秋实十八载,郑州华山医院全院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医心为民”的医护精神,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顺势发展,扩建升级,郑州华山医院更名为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投资方:盛康国际控股集团总裁江山致辞】

  在奠基仪式上,盛康集团总裁江山代表投资方致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郑州医德佳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建院初心。并表述盛康集团及下属各医院都将以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服务企业为发展目标。期待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如期顺利交付使用,为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中原区党组成员王泰峰致辞】

  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是区委区政府加快发展医疗卫生服务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奠基仪式上,中原区党组成员王泰峰代表区政府致辞,他表示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是中原区医疗卫生发展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城市规划理念,顺应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就医环境的需要。希望医德佳医院以优美的就医环境、优质的医疗服务、优良的医学技术,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加快建设健康、文明、开放、现代化的国家重点中心城市郑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承建方: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赛科致辞】

  郑州医德佳特需中心项目由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建,该承建方是一家上市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活动现场其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赛科代表承建方致辞,表示有信心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合理安排,把医德佳医院特需中心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亮点工程、精品工程,为项目早日运营回馈社会贡献力量。

  郑州医德佳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划特需中心项目建筑面积约16000m²,规划建设床位近200张,预计将于2023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郑州医德佳医院将为市民百姓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特需中心项目的破土动工,标志着郑州医德佳医院新院区进入了工程全面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