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潢川县供电公司入户走访除隐患 复产用电有保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2 05:31: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杨君

    2月24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对辖区内企业展开走访工作,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帮助用户解决用电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通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春节过后,潢川县域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确保企业生产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潢川县供电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小组,采取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入户走访、现场办公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并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摸底,为企业生产用电出招献计,全力满足企业发展需要。针对各企业用电特点,该公司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组织技术人员从供电负荷、受电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企业配电室、供电线路、自备应急电源等设备运行情况,建立重要企业信息档案,详细登记户名、供电线路、联系人、电话及供电设施状况,做到一户一档、一患一档。安排专属客户经理对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蹲点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督导企业进行隐患整改。

    据悉,潢川县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三零服务”。依托“办电e助手”大力推行“阳光业扩”,解决了客户获取办电信息难、多方沟通不畅等问题,实现了“我的办电我做主”。积极推广“网上国网”客户端,形成电费缴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报装装电等一站式服务,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路”,大力推行主动办电业务,努力做好企业“电保姆”。组建由客户经理和发展、运检、基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1+N"业扩报装服务团队,实行“一条龙”服务模式,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订方案,压缩办电环节,提高办电效率,引导帮助企业尽早用电,实时响应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