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固始县供电公司宣传思想工作获表彰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2 05:31: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卢益之

    2月25日,信阳固始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被中共固始县委宣传部授予2021年度全县新闻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代表先进单位作典型发言。

    2021年,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宣传思想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省市公司及县委、县政府各项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建设“四好”领导班子为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凝聚正气,传播能量,全力服务和推动公司中心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知名度和广大电力客户的电力获得感。

    固始县供电公司还全力打造媒体高地,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贯、优质服务、行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履行社会责任等重点专题宣传报道,企业形象不断提升。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网络信息管控,规范网络行为,加强员工意识形态和“忠诚、感恩、争先”教育,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共同防范社会风险、共同构筑同心圆的良好局面。该公司忠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坚持“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服务承诺,在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停电告知和提供“三零三省”服务的基础上,奉行“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千人大走访”系列活动,建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弘扬了供电服务正能量。

    成绩属于过去,发展永无止境。宣传思想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国网固始县供电公司宣传思想战线将担当作为、勇毅前行,胸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做到荣誉面前不陶醉。在先进面前找差距,在成绩面前思发展,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更加开拓务实的作风,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