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枫杨办事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01 21:50: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贾濛 毕赛

  3月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办事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村(社区)书记、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书杰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张主任指出:一是立足工作新形势,统筹做好全域城市化环境下疫情防控、群众服务、社区治理、城市管理、环境提升、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宜创新枫杨。二是按照省市区开门红、月月红、全年红的要求,对2022年的工作开展谋划。必须做到“起步即攻坚、开局即决战”。三是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发展新阶段,继续勇毅前行,争取2022年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东方宣读《中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向枫杨办事处2021年度村(社区)党的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爱国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

  党工委书记李广辉充分肯定了办事处在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并对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等二十余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书记指出,2021年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带领下,枫杨办事处的广大党员、干部在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在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坚定了信念、凝聚了力量,全办上下能够积极投入到“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冲刺的劲头更足、担当的作风更硬,进一步锤炼了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品格,尤其是在面对“7.20”特大暴雨、8月份及11月份的疫情等,办事处全办党员干部在“双层”考验面前挺身而出,抗稳责任,以实际行动学史力行,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大力整治庸政、懒政、怠政,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始终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工作常态。为推动高新区“两区四高地”建设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