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位列第一!温县公安局荣获“全市优秀公安局”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28 16:52: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 通讯员 张建设/文图

2月17日,2022年焦作市公安机关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温县公安局在全市2021年度绩效考核中位列第一,荣获“全市优秀公安局”称号。

 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昂扬。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温县公安蓬勃向上,砥砺奋进的一年。这一年,温县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打防和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为切入点的绩效考评”为引领,紧盯“保二争一”工作目标不松劲,该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

这一年,该局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圆满完成20余项重大安保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不畏牺牲坚守抗灾一线,确保了辖区政治稳定和群众生命安全。这一年,该局强化集群攻坚,优化打击方式,续写19年命案全破的辉煌战绩,侦破横跨七省的特大电信诈骗案件及全市首例利用网络渠道贩卖毒品案件;“扫黑除恶”成绩位居全市第一。

这一年,该局立足岗位职责,高效服务中心,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暨“雷霆7号”行动位居全市第一;32名人大代表在全市营商环境评议中均对公安机关投上满意一票。这一年,该局深化行政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出台32项便民利民措施,率先建成“一站式”公安服务站,让互联网红利最大限度的惠及群众。这一年,该局坚持科技强警,注重创新驱动,“一体化”执法监督平台有望打造省市亮点,“防控圈”建设现场会与全市共享“温县经验”。

这一年,该局锤炼精神气质,激发拼搏血性,以“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温县公安精神引领队伍建设,在全市公安机关大练兵比武考核及全市多项练兵项目中,均荣获个人、团体“双第一”;“逢冠必夺、勇争第一”的昂扬斗志深度激发,“敢为天下先、不坠青云志”的拼搏血性全面彰显,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县公安工作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新的一年,温县公安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关心期盼下,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以“三零”创建为载体,紧盯“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群众安宁”的总目标,施霹雳手段向电信诈骗发起雷霆攻势,用拼搏奉献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以科技创新为打防主业增添助力,用众志成城为公安事业续写辉煌,用家的温暖为从优待警奠定基调,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迈气概,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坚定决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用绝对的稳定,持续的平安,出彩的业绩,人民的满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庄严献礼,为古温大地的幸福平安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