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通许县:高质量发展宣讲报告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2-27 16:35: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李国强 通讯员 贾秉霖/文图

咸平二月春暖,绿城万物并秀。2月26日下午,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郑州专场)宣讲报告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郑州举行。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砂镇党委书记祁燃,县政协副主席仝亚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磊出席会议。160余名特邀嘉宾参加会议。祁燃主持会议。

会上,张云涛讲到:“通许人文积淀深厚,区位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空间巨大。通许县委、县政府把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第一要务,着力为企业做好后盾,提供各项支持,履行好零距离、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宗旨。真诚希望更多通许老乡、各界朋友了解通许、推介通许、关注通许,并欢迎大家来通许投资兴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憨振强在致辞时说:“近年来,通许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新发展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锚定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和河南省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坚持“1812”总体工作思路,经济活力持续释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市功能日臻完善。今日蓬勃发展的通许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必将成为创业发展的沃土和福地。”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通许宣传片;王牌智库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宣讲了《通许县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实施纲要(2021-2035年)策划方案》;潘磊从认真实施好“招商引资年”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工作重点、活动安排、保障措施方面介绍了通许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肖继业代表特邀嘉宾发言。

会后,张云涛、祁燃等班子领导会见了部分特邀嘉宾,并就投资发展意向、项目情况等话题进行商谈。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