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赓续教育初心,再谱六中华章——郑州管城六中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总结会议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24 19:37: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龚丰硕 通讯员 王前前 张慧娟

  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昂首奋进。1月2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六中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学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司振其主持。

  教务主任杜萍、政教主任马刚、政教副主任张琪、办公室主任李国杰先后做了发言,他们分别从教育教学、德育、防疫以及后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继续严格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开展具有学校特色的寒假德育活动,重视寒假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寒假期间的首要工作便是保障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同时也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倡议寒假留郑过年;严明纪律,严格履职,扎实做好校园各类安全保卫值班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最后,校长胡峰用感恩、感谢、健康、学习、安全、祝福六个词语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教学和管理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恩每一位扎根农村为六中发展默默奉献的人。2021年学校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积极作为,迎接挑战,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学期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先后荣获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管城区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管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南曹街道办事处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等荣誉。他强调,学校要从严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人员管控和健康管理,守好守牢疫情严密防线。他希望各处室和全体教职工早准备、早谋划、早落实,扎实做好假期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充电补能,提高政治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各处室要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确保信息畅通和校园平安稳定;全体教师要遵纪守法、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加强防范,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会议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以自己的智慧和勤奋编织出更加美丽的花环,去装点教育事业灿烂的明天。校长胡峰期望新的学期,老师们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开创管城六中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