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侯寨中心小学期末总结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23 17:5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赵露/图文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繁忙又充实的一学期已经落下帷幕。回顾本学期,大家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在挑战中进取,在奋斗中收获,在感恩中逐步前行,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1月23日上午,二七区侯寨中心小学通过网络的形式进行了线上期末总结会议,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教育教学成果,本学期5人获市级奖项,2人获区级奖项,同时,侯寨中心小学被评为二七区教育教科研先进单位。学校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还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本学期德育方面的工作,同时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党建、后勤、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扎实有序、高质量完成,为全体师生做好有力保障。

  假期中,除了放松身心,享受家庭时光外,更是学习、储备能力的好时机,侯寨中心小学特为学生制定了《“双减”之下 “畅享”寒假——侯寨中心小学寒假实践活动清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有收获的假期。

  会议末,李娟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破陈劈新,聚力实干再出发。同时强调了假期中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遵守防疫要求。最后,李娟校长代表全体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也期待下学期侯寨中心小学越来越好,越飞越高!

  过去的一学期老师们辛勤付出、踊跃参加活动、一起探讨的画面,永远珍藏在每个侯小教师的心中。成绩已成为过去,在新的学期里侯寨中心小学将继续弘扬“幸福、乐教、求真、仁慧”的教风,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