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凝心聚力向未来  家校合育助成长——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召开期末线上家长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22 15:0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郑伶俐

  为更好地筑起家校合育的桥梁,实现家校双向的交流和沟通,携手助力每一个孩子的综合发展和全面发展,培养让孩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愉快且有意义的假期,1月21日,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各个班级组织召开期末线上家长会。

  为确保本次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学校积极筹备,提前召开会议。各个班主任老师也高度重视,用心准备精美详尽的课件,提前发布通知,使家长、老师与孩子们及时共赴这场美丽的线上之旅,收获美好。

  此次家长会,主要就学生学业测评情况、假期如何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如何更好的进行亲子沟通和交流、如何培养让孩子终身受益的综合素养、假期如何正确使用电子产品、假期安全、线上心理辅导、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各科老师按照“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对寒假作业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科学合理的安排。

  眼中有光述成长,心有暖阳向未来。家长和孩子们一同观看,用心聆听。“老师早上好”“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会想你的”……家长和同学们还纷纷和老师连线,虽然隔着屏幕,但一句句真诚的话语表达出对老师的问候和关切,成为冬日里的一道暖阳,也使窗外的雪变得更加洁白和可爱。

  “隔屏不隔爱”,此次线上家长会传递着老师们对每位孩子的用心与关爱,传递着老师和家长之间双向交流的真挚和热情,同时也是一次家校共育的真情传递!拉近了学生、老师和家长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相信南小李庄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将会逐渐养成好习惯,更加快乐健康成长,一路向阳花开,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