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群众两次为街道办事处送来了锦旗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21 07:50: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陈辉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卧龙岗街道和武侯街道先后收到当地群众送来的锦旗,感谢他们在中心城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1050”专项攻坚行动中付出的努力,感谢街道办事处拆违攻坚力度大,为群众解决了出行难题。

    在1月14日上午,卧龙区卧龙岗街道飞龙社区淯溪家园小区4名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代表手持写有“不忘初心解民忧倾心为民办实事”“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的两面锦旗送到卧龙岗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解决了多年的行路难问题。

    据了解,金河路、金岗巷原是区间道,分别连接躬耕路、汉江路和车站路、三里河,长期存在路况坑洼不平、线杆林立、交通秩序混乱等问题,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自清洁城市美化家园“1050”专项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卧龙岗街道针对以往群众反映强烈,影响生活品质的问题区域,着力解决群众“急、盼、愁、难”问题。重点改造提升了汉江路等3条道路,面积近4平方公里,涉及楼院15个,惠及群众3.5万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附近居民普遍受惠,一致为卧龙岗街道的工作成效点赞。

    在1月17日早上,南阳市金达油品运输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拆违还路美化家园聚民心 精细治理为民解忧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武侯街道办事处,表达对街道依法拆除违建,还路于民,维护周边居民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南阳市金达油品运输有限公司紧邻武侯西路、南京路,因该段道路长期拥堵,导致运油车辆配送油品通行困难。1月12日上午,武侯街道集中执法力量对武侯西路、南京路沿线近700米道路实施拆违整治,对道路拓宽路面提升,有效地缓解了该路段通行压力。

    自去年12月17日中心城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1050”专项攻坚行动动员会以来,该区聚焦10类突出问题,下猛药、治顽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拆除违建90多处,面积达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