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农商银行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9 07:23: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马跃峰/文图

    近期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濮阳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联社党委和监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扛牢责任守底线。濮阳农商银行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控责任压实到各个环节、每一名员工,务必严格执行濮阳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所在辖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行动,确保响应倡议,令行禁止。

    落细措施护平安。在辖内各个营业网点,濮阳农商银行强化人员行程管理,认真落实“扫码验码、测温、佩戴口罩进入、登记信息”等措施,利用“健康码”“行程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并做好了公共区域和操作设备的清洁消毒,通过在排队区域设置“一米线”、等候区间隔就座等措施,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

    增派人员驻一线。按照市金融工作局和银保监分局要求,濮阳农商银行实行领导带头分包支行、机关部室对接分包支行制度,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一线网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抽出三分之一的机关工作人员进驻单位家属院和营业网点,帮助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组织开展专门检查排查,确保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金融服务保畅通。濮阳农商银行为一线员工配发了充足的、符合防护要求的个人防护用品,并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排查信息系统、自助机具、机电设备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广大客户现金存取、转账汇款、账务查询、刷卡消费等基础业务需求。同时,加大营业网点防疫消杀频次,提倡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