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供电公司出台服务疫情保供电十项举措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9 07:23: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焦永生

    1月14日,许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到位于魏文路怡景花城客户郭孟霞的报修电话,该中心迅速将抢修指令发送给抢修人员刘时轮、李广,10分钟之后,故障消除,客户恢复供电。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昌供电公司把供电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抗击疫情保障供电十项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许昌供电公司抗击疫情保障供电十项服务举措,内容包括全力以赴确保防疫相关单位“即办电”、确保防疫相关单位“用好电”、确保电力供应“不间断”、实现营业网点“不打烊”、实现居民用户“不停电”、当好企业生产“电管家”、当好应急保障“急先锋”、当好决策部署“参谋官”、打造客户沟通“直通车”。

    为保证服务举措落到实处,许昌供电公司建立柔性团队、安排专人响应值守,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单位用电万无一失。加强电网运行控制,全面取消停电计划,快速妥善处置突发故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实施线下营业厅实行非接触式值守服务,“网上国网”线上营业厅7×24小时不间断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快速高效办理业务。成立7支抗疫保供电党员先锋队,配齐配强应急设备和防疫物资,一站式现场办理保电、抢修、办电等紧急业务,统筹调配全市资源,确保应急保障“随叫随到”。建立“1对1”沟通机制,网格服务经理微信、电话24小时在线,快速响应涉电诉求,实现全域社区、村庄、企事业单位全覆盖。

    疫情防控以来,许昌供电公司累计投入保电人员138人次,车辆41台次,保障了全市55户重要用户和32个医疗单位的安全可靠供电,先后出动抢修人员83人次,出动抢修车辆28辆次,及时处理客户各类用电报修36起,完成14户低压用户的业扩报装工作,保证了客户的正常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