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鄢陵县供电公司凝聚合力保供电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9 07:23: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刘兆洋  

    元旦期间,禹州市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面对当前疫情散发、多发态势,鄢陵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市公司抗击疫情保障供电十项服务举措,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多方联动,加强巡视检查和抢修力量,第一时间解决疫情防控用电需求,全力为鄢陵县疫情防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鄢陵县为帮助禹州市缓解人员集中隔离压力,设立了3个集中隔离观测点,并安排各个医院派遣医疗队到禹州市帮助开展核酸检测及医疗援助等工作,“大白”们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逆行的背影感染着整个城市里的每个人,公司抗疫先锋也是无数个逆行者中的一员,为整个许昌市的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鄢陵县供电公司一线员工采取7x24小时A/B班值班模式,随时应对各类配网突发事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点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除核酸检测点外,还对重要单位(防疫指挥部、疾控中心、党政指挥机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和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进行供电保障;增派一支6人供电保障队,助力开展市区集中隔离点用电保障工作;为各个集中隔离点定期开展供电设备巡视工作,同时主动对接县委、县政府和防疫管理部门,为临时用电点提供接入和保电工作。

    气温骤降,鄢陵县实验学校集中隔离点急购350台空调开展安装,公司积极配合开展设备扩容、线路检修工作,保障安装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多方配合下,仅用时一天半,350台空调全部安装并投入使用,保障了集中隔离人员温暖度过隔离时期。

    截至1月17日,鄢陵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防疫重点单位用电排查和供电保障工作,对4家医院、3家发热门诊、88家防疫重点单位及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供电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对集中隔离点开展全面排查,保障供电可靠。累计出动抢修人员200余人次,抢修车辆30余台次,保障各防疫单位用电正常。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