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拥抱世界 开创未来——管城回族区建兴路小学开展多学科融合体验式线上形成性评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13 16:58: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秦昕/图文

  花开在春天,勤学在少年。学习不停步,成长不延期。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住孩子们的脚步,但是并没有影响孩子们线上学习的热情。1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兴路小学(河南省实验小学托管校)开展了以“拥抱世界 创造未来”为主题的多学科融合体验式线上形成性评价活动。

  教导处主任石华要求各位测评老师提前将线上评价要求及注意事项发送到班级群,并提前进行了内部测试,以保证测评活动流畅、顺利,给孩子们创设新奇、有趣、创新的线上测评环境。

  此次测评以“拥抱世界 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防疫先锋”、“火线救援”、“超级市场”、“科学观察馆”四个场景,让孩子们参与到沉浸式测评中,寻找自己的梦想!

  建兴路小学组成的紧急医疗救援队即将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前方疫情形势严峻,必须及时补充知识储备,快来到防疫知识培训基地,快来完成培训任务吧!

  消防官兵在高空险境救援,在刀山火场逆行,在惊涛骇浪穿梭,赴汤蹈火向险而奔。没有消防战士们的日夜坚守,就没有我们感受到的岁月静好。快进入“火线救援”的体验馆,当一次消防小战士吧!

  建兴路小学超级市场开业了,现需要几名售货员,快来踊跃报名吧!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售货员可是需要经过层层选拔呢!你能挑战成功吗?

  科学是人类对自然规律的认识和总结,它给人以智慧的曙光!身为祖国的栋梁,国家的未来,肩负的责任也非同一般,今天就让未来的小科学家们在科学观察馆中看一看,学一学,感受科学的力量!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沐暖阳春晖,桃花一树开。建兴路小学此次线上测评活动圆满成功!让我们一起相约春天,共赴美好!让孩子们走进盎然的生活,拥抱世界,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