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慰问老教师 寒冬暖人心——郑州管城六中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8 14:06: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慧娟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表达对退休老教师的尊敬与关爱,2022年1月7日至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六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15位退休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为退休老教师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本次慰问组一行10人,分为5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尽量不进入家中,改为户外活动,每到一处,大家都会做好各项卫生防疫工作,佩戴好口罩,喷洒消毒酒精,扫码测温等。

  第一组,李中才副校长和教务副主任曹磊看望慰问了王子钦、刘中祥、尚保生、曹瑞芳老师,李校长在关心退休老教师家庭生活及个人身体健康的同时,还嘱咐大家要及时做好相关的防疫要求,热心指导每一位退休教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为自身、家人及国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第二组,司振其书记和教务副主任张艳云看望了安五成、袁文建、李阳保老师。司书记亲切询问退休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说道:‘’最近是疫情关键时期,要尽量少出门,在家里活动活动,出门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并为退休老教师送上了慰问品。

  第三组,张聚银副校长和政教主任马刚看望了王文清、朱廷翠、王英黎老师。张校长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诚挚的邀请三位老教师等疫情过后回六中的家看看,老教师们表示自己经常会关注学校的发展变化,对学校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很高的赞誉。

  第四组,后勤主任郭彦军和政教副主任张琪看望了赵松贵、孙桂荣老师。郭主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第五组,校办副主任李国杰和后勤副主任王喜增看望了王青娥、朱瑞萍、刘风梅老师。李主任及时了解老教师们的生活需求和健康状况,并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常识,提醒老教师们做好疫情防护,适量室内运动,合理补充营养。

  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是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六中学的优良传统。老教师们对校领导们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对管城六中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祝愿管城六中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