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雪花纷飞扮校园 扫雪除冰暖人心——郑州管城六中校园除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5 16:48: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慧娟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一场大雪飘临管城六中的校园,雪花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洒落人间,冰天雪地,美不胜收。美丽的校园也被“装扮”的银装素裹、诗情画意,瑞雪为我们带来喜悦心情,但也给校园安全带来许多隐患,学校主干道及室外操场被厚厚的积雪掩埋,严重影响了师生的出行安全。

  2022年1月5日早晨,天还没有完全放亮,门卫师傅是第一个拿起雪铲为我们开路的人,李爱玲老师和李国杰主任带领部分学生也积极除雪,为学生和老师们入校提供安全保障。

  上午9点,天气寒冷,热情不减。学校领导、老师和部分班级的学生积极除雪。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们冒风雪,战严寒,在校园除雪行动中实践着“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示着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情怀。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手持大扫把、铁锹等工具,有序地将路面积雪清理干净。虽然除雪任务艰巨,但还是抵挡不住孩子们内心散发出来的热情,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冬日里最温暖的画面,为寒冬增添了一抹亮色。孩子们齐心协力,积极参加劳动,热情高涨,为他们点赞。

  以劳动热情融化银装素裹,用爱心行动温暖凛冽寒冬,为安全、干净、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就是管六人的担当和奉献!

  天寒雪飘,情暖校园。此次扫雪除冰活动既给老师、同学们带来安全便利,也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更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配合与协作,展现出一幅温馨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气象!









  铲除积雪,不仅是为了师生出入方便,也是展示学校温馨和谐、风清气正的新气象!冰天雪地间,老师、学生一起动手,在除雪的过程中体验了劳动的快乐,见证了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通过这次的活动,大家明白了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惧风雪,勇往直前,这才是一个集体该有的精气神!师生共除雪,温情暖校园。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劳动的老师们、孩子们道一声辛苦了!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