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侯寨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齐心同所愿 情暖护安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1 14:59: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敏/图文

  最冷的季节,最火热的行动。12月31日上午,共青团二七区委在侯寨中心小学报告厅内举办共青团二七区委2021年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助活动。

  共青团二七区委书记乔若杨,二七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周军涛,侯寨乡群团办主任史喜伟,二七区政协委员、二七青企协会长刘伟龙,二七区政协委员、二七青企协副会长牛强,二七青企协联席会长周旭政、曹红娜,二七青企协秘书长王君啸,副秘书长葛常兆、候川,二七青企协会员郑陆辉、吕保山等出席捐助活动。

  各位领导首先来到学校“牛模牛样扮校园,虎虎生威亮风采”迎新春美术展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沁人心脾的视觉盛宴,领导们连连称赞。

  “播一粒种子,让心愿发芽开花;用缤纷的果实,把阳光报答…… ”伴随着精彩的手语舞蹈《生长吧》,爱心捐助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少先队员代表为参会领导敬献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表达着侯小学子最崇高的敬意。

  共青团二七区委书记乔若杨勉励同学们,要在关爱中锤练思想、努力学习,奉献爱心、服务社会,长怀爱国之心、感恩之心、自强之心,好好学习,发愤图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捐助现场,各位领导为学生们送上“爱心大礼包”,里面有衣服、围巾、手套、洗手液等慰问品。这些物品不仅具有很高的使用价值,还能够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四(2)班学生代表闫语馨向各位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并立志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最后,四年级学生精心准备了节目《经典诵读--笠翁对韵》,来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在这次捐赠义举中,我们感受到了各位领导对侯小学子的殷切期望,同时也看到了学校教师和同学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侯寨中心小学的全体教职工一定会牢记恩情,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用优良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