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63中组织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6-16 18:38: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王海燕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统一部署,2022年6月14日下午,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刘辉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有序进行。主持人刘辉在大会开始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具体流程,并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确定选举大会有效,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选举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深入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下届总支部委员会努力的方向,为今后总支部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主持人宣读了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关于同意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七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5名党总支委员召开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董国成同志当选为七届党总支部书记,赵栋亮同志当选为七届党总支部副书记,刘辉同志为总支组织委员,李强同志为总支宣传委员,任艳梅同志为总支纪律检查委员。

  党总支部书记董国成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强调,学校七届党总支要以新起点提出新要求,展现工作新气象,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党总支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引领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国际歌》的高昂曲调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