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枫杨办事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31 18:19: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通讯员 贾濛 毕赛

  2021年12月2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枫杨党工委书记主持,枫杨办事处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办事处部署会议行动方案。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我办的党员干部需要对照“五个过硬”、“七种能力”标准找差距,立足本职补不足。二是要充分认识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对活动的重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顺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三是要躬身笃行,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时代担当,同时要以党工委班子带头,从各村(社区)党组织抓起,从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做起,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形成头雁效应和浓厚氛围。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认真整改,进一步把标杆标尺立起来。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强调,一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安排,要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找差距、找问题,完善整改举措,建立长效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结合起来。

  最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各级领导干部驾驭全局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执行落实的能力、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全办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