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52中中层述职,认真总结、精准反思、迅速提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31 13:56: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52中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锐意创新,实现了学校扎实而显著的发展,这与各处室主任的工作与奉献密不可分。12月30日下午,郑州52中在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中层述职大会”,大会由校长张好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在张好武简短的开场后,办公室、教务处、教科室、政教团委、总务处共计5个处室主任及负责人依次上台做处室工作汇报。在5分钟内,办公室主任刘丽从“凝练处室文化,提升读书品味”、“创新重点工作,打造处室品牌”、“规范常规工作,凸显服务品质”3个方面汇报了办公室工作和办公室人员对工作的思考;教务处主任苗德华则是从“读书落实处室文化,规范推进教学常规”、“丰富课程结构资源,创设师生成长环境”和“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业务管理能力”等8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和提升教学效果的决心;教务处副主任李莉则从校本课程、人工智能、美育课程等5个方面分享了她对学校课程建设、教师成长的感悟和信心;教科室主任李磊从“创设阅读氛围、建设书香校园”“教师继续教育”和“教科研论文、成果”等4个方面介绍了处室工作的点滴;政教处团委负责人徐雪娟也从“疫情防控”“教育活动”“弘扬传统”等6个方面谈了工作的宏观和细节;总务处主任朱澄均以“服务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共计8项细化工作)为主题,谈了总务处为学校正常运作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真实的数据最能体现事实。在汇报中,各个主任都透过大量的数据阐明了各处室克服的困难和完成的工作,证明了学校在发展中发生的变化和实现的进步,增进了各处室之间以及一线教师与处室之间的了解。





  只有认真总结,反思才能精准、提升才能迅速。这次的中层述职,不仅为52中的未来工作提供了经验、还指明了方向,为该校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打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