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1植得口腔年末答卷,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9 15:32: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 米方杰

  2011-2021,十年历史长河,植得口腔匠心深耕,行稳致远,以品质铸口碑,创新驱动,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植得口腔创始人刘明舟表示,十年来植得口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核。围绕高质量医疗这一匠心,不断推动学科内涵建设,持续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这也是我们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20家院区,跑出高质量规模发展“加速度”

  十年来,植得口腔医疗集团发展速度迅猛,目前以形成以郑州植得口腔金水总院为核心,覆盖信阳、驻马店、新乡、南阳、焦作、许昌、周口多地市分院的20家院区的发展格局,这一科学布局,通过以总院为标准的优质医疗服务标准和医疗资源的下沉,更利于植得口腔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护航百姓口腔健康的初心,同时也为各地市众多口腔患者解除了口腔困扰,进一步提升了当地口腔健康水平。

优势科室,跑出高质量学科建设“加速度”

  十年来,植得口腔各科室建设在医疗设备引进、技术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变化与发展,尤其是种植科和儿牙科,在科室建设上成绩斐然。

  种植科作为植得口腔专门开展口腔种植的专业科室,是我省较早开展口腔种植的单位之一,同时也是植得口腔的重点优势科室之一,种植科拥有经验丰富的种植团队,为缺牙患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牙齿修复解决方案,专业娴熟开展多种种植系统的种植与修复。种植科为了进一步提升患者种牙体验,开展数字化种植,并在骨增量种植、ALL-ON-4全口/半口种植、高龄疑难种植、上颌窦提升术技术领域积累了大量成功经验,为疑难种植患者们解决缺牙之痛。

  科室自2011年成立至今,逐步形成了“精益求精,患者满意”的科室精神,始终不忘一切为了患者,真诚服务每一位患者的初心。大量的成功种植修复病例使种植科积累了许多宝贵的临床经验和资料,也凭借过硬的种植修复实力为我院赢得了业界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植得口腔儿牙科是根据儿童的心理特征,融治疗、卡通趣味性、玩乐为一体的情景化治疗科室。诊室配备适应儿童身体比例的口腔综合治疗台,并配有可以实时播放动画的平板电脑,孩子在接受治疗时转移其注意力,减少恐惧情绪,从而达到更好的诊疗效果。

  专业儿牙医生团队技术娴熟、体贴耐心,在诊疗前,会根据儿童生理特点和心理特点制定防治计划,还会通过播放动画片、赠送小玩具等吸引或分散其注意力,减轻孩子们的就诊恐惧,让孩子在趣味中轻松完成牙齿的保健和治疗。

  科室成立至今,已成功开展儿童龋病防治及儿童牙髓病和根尖周病治疗、微创治疗技术、青少年早期矫正、儿童牙齿外伤诊疗、儿童牙齿发育异常的诊治、儿童咬合、咀嚼生长发育、儿童口腔健康管理等等,特别是在乳牙冠修复、活髓保留术、全麻舒适化诊疗、年轻恒牙断冠再接、血运再生术等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强化管理,跑出医疗服务质量“加速度”

  除了院区规模和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加速度发展,植得口腔在医疗质量、服务能力和科学管理方面也不断进行优化升级,只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就医满意度。植得口腔始终将医疗质量视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16道消毒流程,可视化,基础、环节、终末质量并重,将自我控制与督导并举的医疗质量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植得人主动从患者对口腔健康需求的日益变化和增长思考,着力改善诊疗服务流程和就医环境。从就诊预约、口腔咨询、简化就医流程、缩短等待时间、舒适化口腔诊疗体验等,各个环节逐个击破,让患者从焦虑不安转变为舒适轻松。

  医院推出的一系列便民惠民就医举措:直通车上门接送、全程有医护人员贴心陪伴、并为高龄老人备有轮椅、术后跟踪回访及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等等,使患者切实感受到植得温度。

  除此之外,植得口腔站在新平台,积极建立家庭口腔健康医疗管理体系。在越来越多家庭牙医需求的驱动下,植得口腔医院以现代预防医学理念为基础,以“家庭口腔健康管理”为切入口,推出了把社区居民家庭为主要服务对象,致力于以口腔全科诊疗为重点,重视口腔疾病预防和口腔健康维护的“家庭牙医”模式。通过这种贴近市民建立覆盖社区的医疗体系,以期实现及时、有效、系统的管理市民口腔健康,做好河南市民身边的家庭口腔健康医生,努力为患者提供多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提高市民口腔健康水平。

  第一个十年即将过去,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植得口腔将迈着更加坚实的步伐,坚持技术和服务齐头并进,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坚持技术创新,品质唯坚,持续提供市民更满意的口腔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