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大学校园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黄河科技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7 16:08: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2月24日,黄河科技学院在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贾正国、冯长安、赵会利、杨保成、王威等学校领导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聆听报告会。该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卫东主持。

  罗士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通过大量翔实的史料和深入浅出的解析,系统全面、准确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追求。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罗士喜说,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河南发展也进入了大有作为的最佳阶段。让我们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付诸实践,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打造河南高质量发展的国家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卫东在讲话中指出,罗士喜校长的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上符合中央精神,下顺应民心民意;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现实针对性,又有未来启发性,为我们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卫东代表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深入抓好集中宣讲、学习培训和宣传引导,推动中央全会精神在黄河科技学院深入人心。三要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完成学校年度改革发展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应用科技大学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