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华企集团及旗下两家企业均进入“2021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3 15:29: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12月22日,记者从河南省企业联合会获悉,“2021河南企业100”榜单正式发布,据悉,发布会首次发布了“2021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2021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名单。河南华企集团及旗下郑州前锦众程华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南华信企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均进入“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其中河南华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74269万元,位居“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第52位。

  2021年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我省服务业企业初具规模,实现营业收入4682.20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45.74亿元。在细分行业中,商务服务业、金融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居前。

  在首次发布的“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中,河南华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74269万元,位居榜单第52位。河南华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先后获评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优秀人力资源企业、中国十大影响力人力资源品牌、河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社会保险诚信单位等荣誉。河南华企集团立足中原,立志成为我国中部地区人力资源产业进程和企业服务升级的推动者,逐渐形成“五外包四服务”业务格局,即人力资源外包、业务流程外包、信息技术外包、产业园运营管理外包、政府公共事务外包,以及职业培训定制服务、企业薪税优化服务、商业保险经纪服务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该集团提供全国29个省份的人力资源服务,在河南省的18个地级市均设有分支机构,高效规模化提供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中下游服务。

  记者同时留意到,河南华企集团旗下郑州前锦众程华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45794万元,位居“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第60位。此外,河南华企集团旗下河南华信企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以营业收入27463万元位居“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第75位,河南华信企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的专业化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全球500强及省内外各类大中型企业。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