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河南基教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0 12:18: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筱菡/图文

  奋发有为勇担当,挥洒青春谱华章。12月17日,中国共青团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第二次团员大会在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郭淑娟,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后勤保障处副主任王志勇、团委书记郭勇、学生发展处副主任郑雅娟等出席大会。会议应到50人,实到50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执行校长郭淑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郭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团学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要求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好团的工作。最后对全校青年团员提出了四个希望:希望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民,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广大青年勤学善思笃行,成为栋梁之材;希望广大青年锤炼高尚品德,成就美好人生;希望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勇担历史使命。

  团委书记郭勇代表第一届校团委做了工作报告,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明确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随后对50名团员提案进行集体研讨,商讨更好的解决办法,对典型议案在大会上进行回复。努力做到一切从青少年学生出发,一切服务于广大青少年学生。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届校团委成员,50名与会代表依次进行了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团委。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为校团委接下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团委一定能够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既往开来,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