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东方三小举行首届英语艺术节 享英语魅力 展艺术风采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5 06:47: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舞蹈串烧、 独唱、绘本剧、诗朗诵……12月10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东方第三小学举办了首届英语艺术节,节目形式丰富多彩,13个节目就像争奇斗艳的花儿,每一朵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颜色和香味,真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视听盛宴。□大象新闻记者 夏秀琴/文图

    缤彩纷呈 

    一场精彩绝伦的英语视听盛宴

    节目一开始,几位童真可爱的小朋友演绎了一段劲爆的英文歌曲舞蹈串烧。接着,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歌曲《Edelweiss》被来自六年级的陈美璇同学,以诗朗诵加自弹自唱的形式演绎出来。琴声优美,歌声纯净,仿佛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宁静而又祥和的世界,让人禁不住想要翩翩起舞。

    童话剧《Snow White》、课本剧《You have a happy family》、绘本剧《Lazy Lily》等,服装华丽、道具精致、表演形象、口语流利。同学们熟练的台词、惟妙惟肖的表情、滑稽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五年级陈美亦同学带来的精彩配音秀《Frozen》,她一人担起多个角色的配音,惟妙惟肖,仿佛将大家带回了原声影院,当以“Do you want to make a snowman?”结束全场配音时,场下报以雷鸣般的掌声。《Edelweiss》《Where Is The Hope》《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英文歌曲的精彩演绎在节目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小歌手们水晶一样纯净的声音打动了大家的心,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享英语魅力,展艺术风采”,六年级同学刘亦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书法作品展示,她行云流水般的书写诠释了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再次把艺术节推上高潮。

    三年级孩子的童真可爱,四年级孩子的活泼机灵,五、六年级孩子的沉稳幽默……小演员们清晰的发音、流利的口语、自然的表达、充沛的情感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不时赢来老师和同学们的啧啧称赞。

    感受英语魅力

    让孩子们体验学习英语乐趣

    本次艺术节,从主持到节目演出,都采用全英语境呈现。标准娴熟的口语表达,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与会领导与嘉宾赞不绝口。这是一次英语的盛会,是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举办首届英语艺术节活动,是为了丰富英语课程资源,拓展英语学习渠道,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学生英语语言表达力、艺术表现力等综合素养”,中小学高级教师、中原名师培育对象、洛阳市涧西区东方第三小学英语教研组长张红霞介绍说。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又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自信心,让广大同学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从而达到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

    据悉,近年来,东方第三小学十分注重对孩子们英语素养的提升,努力抓课堂效率。作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的主持人,张红霞老师潜心研究教法,在“画活教材,唱响课堂”中形成了个人独特的英语教学风格。她领航课改,以工作室为载体,带领教师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取得丰硕研究成果。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英语艺术节,激发学生学习英语、运用英语的兴趣与热情,全面提升学生的听、说、读、看、写能力”。张红霞说,希望孩子们在英语活动中体会到学英语、用英语的快乐,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成长和进步。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