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向城市美容师致敬!”郑州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捐赠10131双运动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0 19:06: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首席记者 慕嘉烜 夏萍

  12月10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冬季送温暖” 活动温暖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副局长张建彬,中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郑州慈善总会现场向环卫工人捐赠10131双运动鞋。

  活动中,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李雪生局长表示:郑州慈善总会为市区环卫工人捐赠了1万余双运动鞋,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广大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不仅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送来了温暖,更是对环卫一线工作给予的鼓励和支持。随后,与会领导向环卫工人代表每人发放一双运动鞋。环卫工人代表冯永智在发言中激动地说:郑州慈善总会开展的这项活动,让我们环卫工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鼓舞与温暖,我们将把郑州慈善总会给予我们的关怀和爱心化作我们工作中的不竭动力。

  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在讲话中说:“环卫工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管理者、维护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群体之一,广大环卫工人也一直是我市慈善工作重点关注的群体,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来1万余双高质量的运动鞋,转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爱心捐赠企业的关心。最后,姚会长呼吁:关爱环卫工人,能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暖心指数,要持续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广大环卫工人,心系他们的安危,体恤他们的辛劳,不断提高他们的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让他们工作有甜头、生活有盼头,社会有地位。”

  “抗疫”期间,郑州慈善总会向环卫工捐赠口罩40万个,“7·20暴雨”抗洪救灾期间,通过区慈善总会定向为环卫系统捐款60万元,同时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消杀设备、用品等。此外,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项目执行团队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的志愿者们连续为环卫工编织围巾。环卫事业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广大,环卫工人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绿城的整洁与美丽,提升了省会郑州的靓丽形象。今后郑州慈善总会将持续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慈善活动,将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出去,为环卫工人传递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