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用数智说话 促锚固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0 15:25: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栋栋高楼绘出一座城,一条条隧道建起运输网。无数的工程师和工人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创造了城市的繁华景象。而这一切繁华景象的背后,又藏着哪些我们不知道的秘密?

  当听到“岩土锚固”这个词,外界很多人都很陌生。岩土锚固是岩土工程技术领域内的一个重要分支。它能充分调用岩土能量,从而提高岩土的自身强度和自稳能力。在边坡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隧道及地下工程、水利工程等应用时,可大大简化结构体系,减轻结构重量,大量节约工程材料,其经济与社会效益十分明显。

  洛阳恒诺锚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诺锚固”)是一家持续聚焦岩土锚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9年的行业积淀,恒诺的产品和方案已服务6大洲50多个国家,是中原地区最大的中空锚杆生产基地。

  恒诺锚固对产品个性化要求高,由于岩土锚固的零部件结构繁多复杂,其生产技术准备和生产周期较长。而公司缺乏对应的信息化系统,使得研发数据缺乏标准化管理,技术文件的存档不规范。特别是遇到老员工离职时,由于资料不完善,新老员工交接不顺畅,导致耗时耗力,不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华为洛阳新基建发展中心了解到恒诺锚固的现状,并联合行业伙伴为恒诺锚固提供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的方案,通过产品数据的上传、审批到发布下发的产品数据管理,从工艺规划到工艺路线、工艺任务下发执行的工艺过程管理,致力于让岩土锚固工程更加安全高效!

  恒诺锚固的技术部部长说到:“非常开心和华为洛阳新基建发展中心合作,现在,我们公司各部门之间协同办公,并实现全流程可追溯的工艺路线,走向无纸化设计、无纸化生产的数智之路。正是因为有了华为云提供的这位‘管理大师’,公司从设计源头对图纸进行规范管理,制定统一标准化方案,让企业的产品资产数据得以累计沉淀、做到数据可留存、可优化、可利用,做到企业数据安全可控,数据共享,最大程度的发挥产品数据的流通与重用价值。”

  数字化转型浪潮向传统行业袭来,相信越来越多的工业制造企业加入数字化、智能化大军。华为洛阳新基建发展中心将持续携手恒诺锚固及更多洛阳企业,以产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为导向,以公有云为基础,汇聚人工智能、区块链、产业数字化协同、产业智能化等技术能力和创业创新、专家服务等产业生态资源,借助“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趋势,为洛阳产业集群创新发展提供普惠数字化使能平台。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