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守护更多人的口腔健康 植得口腔10年耕耘在全国已有21家院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6 18:16: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2月2日,“砥砺奋进 感恩同行”植得口腔十周年庆典纪念活动举行。来自植得口腔全国21家院区的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忆发展、共话院史,见证植得口腔10年成长,书写植得口腔发展新答卷、开启新篇章。

  得益于社会各界对医院的支持和鼓励,植得口腔获得了蓬勃生长的动力,实现了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我省口腔行业的大型品牌。庆典伊始,植得口腔医院院长刘明舟表示,“回望征程,这是植得不忘初心,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十年,是面对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砥砺奋进的十年,我们积淀了医院铿锵奋进的历史厚度。植得口腔从一家拥有十名员工的小门诊成长到如今一家大型口腔医疗集团,以护佑居民健康为己任,搭建口腔医疗技术新体系,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筑牢发展根基。”

  从2011年到2021年,植得口腔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瞄准“事之难者”、心系“民之盼者”,用守护者的辛劳换来了百姓健康,坚持将更多数字化、智能化、舒适化的口腔健康科技运用到口腔疾病的防治工作中,为我国居民口腔疾病防治工作以及“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而贡献力量。刘明舟希望植得以十年为新起点,坚守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地秉承利他核心价值观,护佑居民口腔健康,呵护植得品牌。

  “十年来,是他们,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是他们,肩负砥砺奋进的决心使命,是他们,不断锤炼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植得口腔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纪念活动上,刘明舟充满深情地对无私奉献的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2011年,出身于牙医世家的刘明舟怀揣“行医为民”的初心创立了植得品牌,成立专业种植牙门诊。十年来,植得口腔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如今的植得口腔已经成为拥有21家院区的大型口腔医疗集团,医疗服务辐射河南省郑州、信阳、驻马店、许昌、南阳、焦作、新乡、周口等地,医院始终以日益精湛的医疗技术不断推动口腔医疗创新发展,在我省口腔种植修复方面,积累大量成功经验,解决数十万人口腔疾病。接下来植得口腔医院将陆续夯实21家院区的口腔医疗服务能力,让技术服务更多群众,并举办系列学术、惠民、文化活动,总结建院经验,展示发展成果,凝聚各界力量,谋划未来发展,助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