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扎根沃土 “濮”新篇——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揭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2 21:47: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刘冠杰 张幸雯 黄 杰 申学南 文/图
扎根沃土,砥砺深耕。
12月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
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仁海,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万正峰,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顾海红,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守玺,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哲等出席。 
 
(杨青玖、王仁海共同为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揭牌)
杨青玖、王仁海共同为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揭牌;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万正峰为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全媒体采访行动《乡村振兴•书记乡镇长说》活动授旗,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主任池里军接旗!
 
(中共濮阳市委宣传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顾海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河南思想宣传的主流媒体和主阵地,河南广播电视台坚持无融合不发展,无创新不进步,从“融合传播、转型发展、有用有效”的理念提出,到移动优先的战略的落地;从内部频率频道 的整合,再到驻地市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的组建就是“相融”的关键一步,为的就是构建起省、市、县一体化全媒体传播体系,全力把驻地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打造成河南新闻宣传的桥头堡、贯通省里和地方的连心桥、提升中原形象的排头兵。
河南广电立足中原,胸怀世界,以《唐宫夜宴》、《洛神水赋》等为代表的“中国节日”系列节目刷屏出圈、引爆全网,累计点击量超过300亿,唱响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最强音,并在外交部等互动推播下,走出国门享誉世界。以《雄关》、《江河同心》等为代表的新闻专题片、纪录片,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必,让正能量有了大流量,让主旋律有了高频率,分别荣获今年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中国广播电视大奖;此外,《梨园春》、《武林风》等老品牌焕发新活力,《隐秘的细节》、《舞千年》等新品研发活色生香,"河大卫”频频冲上热搜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河南广电因融合创新而出圈、出彩,也必将因融合创新而更加出彩。
 
(中共濮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万正峰为河南广播电视台大型全媒体采访行动《乡村振兴•书记乡镇长说》活动授旗)
黄守玺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河南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省级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大力支持濮阳,以精确的选题、精心的策划、精准的镜头、精深的思想,推出了一大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好新闻、好报道,充分展示了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宣传濮阳的良好形象,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有力的舆论支撑。
当前,濮阳正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而努力奋斗。濮阳市将全力支持融媒体服务中心的工作,在工作上给予更多便利,在政策上给予更多优惠,推动融媒体服务中心不断发展壮大,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河南广播电视台其他十七个驻地融媒体服务中心送来祝福,在濮阳汇集“十八班”的美好。河南广播电视台驻地融媒体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十八个驻地积极互动,快速联动,他们秉承“一个驻地有活动,十八驻地有行动;一个驻地有直播,十八驻地成联播;一个驻地有策划,十八驻地有谋划;一个驻地有话题,十八驻地有选题”的原则为各个地市做深层次、垂直化、多维度报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舆论支撑;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提供服务支撑;为河南广电品牌塑造、资源挖潜、价值提升提供动力支撑。
 
(12月2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服务中心(记者站)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濮阳迎宾馆举行)
扎根沃土“濮”新篇。揭牌是开始,更是未来;揭牌是力量传递,更是责任高举;揭牌是重任嘱托,更是奋斗不止。河南广播电视台濮阳融媒体中心(记者站)必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濮阳经济发展提供坚定的舆论支撑,为濮阳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注入活水,为建设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出力助力,为濮阳实施“四大战略”、“六大体系”营造良好氛围。

河南广电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负责人王春阳,河南广电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河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张建生,河南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卢慎勇,河南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宗伟,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部主任许明道,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总监李金锋,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总监刘林军,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负责人、民生频道总监郭士飞,河南广播电视台地方工作部主任胡杨出席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