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职业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凝心聚力 筑爱中原|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01 10:47: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11月30日,为积极响应中原华信集团“凝心聚力 筑爱中原”慈善活动,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下称教育集团)慈善捐款活动在郑州应用技术学院行政管理中心西会议室举行。教育集团全体员工分别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参与了捐款活动。捐款活动由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主持。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

我们是阳光的播撒者

也是爱的传递者

图片

  图: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赵飞在主持中表示:2021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正因为有中原华信慈善基金的存在,才能让我们的员工、我们的家庭、我们的学生有了坚强的后盾。他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是阳光的播撒者,也是爱的传递者,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赵飞总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慈善月的捐助活动中,共同为爱助力,为梦助力。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

融汇慈善力量、未来因你而不同

图片

  图: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

  教育集团副总经理侯耿耿宣读了《融汇慈善力量、未来因你而不同》李向阳主席2021年募捐倡议书。募捐倡议书全文如下:

图片

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

慈善不在大小/善款不在多少

关键在于有一颗一直向爱的心

图片

  图: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

  教育集团总经理谷建光在捐款活动动员的讲话中,首先向支持和参与本次慈善捐助的所有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着谷总表示中原华信慈善基金是为了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颂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传递企业“人人可慈善、人人爱公益”的正能量而成立的,自2016年成立以来,中原华信集团秉承“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管好用好慈善基金,把救助用到最需要的人群中,让需要帮助的职工、学生及其他困难群众得到及时、便捷的帮扶,5年来集团共收到捐赠1702.16万元,使用救助款1397.43万,5年里,帮助959名学子重返课堂,让1738名病患得到医治,开展救助慰问活动16次,爱心公益项目41个,集团内部员工及家属先后接受捐助人次达400余人,累计接受慈善资金资助 200 余万元,中原华信集团及权属各子集团、子单位持续不断地向身边及社会各公益项目提供爱心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谷总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历史罕见的持续性大暴雨、特大暴雨天气,加之疫情的频发,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奉献爱心、扶助孤困学生。他希望教育集团所有员工都能够热忱的参与到慈善的捐助中来,为无数受助者带来精神上的鼓舞和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与希望!

教育集团全体员工

线上捐款接龙

  最后,华信阳光教育集团全体员工有序的进行了线上捐款接龙,用实际行动献出一片爱心,表达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热忱,共促华信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图:线上捐款登记表

图片

  图:捐款活动现场

图片

  图:捐款活动现场

图片

  图:捐款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