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走心、入脑、见行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修武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4 21:04: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耿彩霞 萌友 范燕彬/文图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宝贵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我们将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连日来,修武县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精神在该县引起热烈反响。

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员参与大学习,联系实际大讨论,该县上下将学习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合。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的实际行动。

11月18日,修武县2021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准时开启,以微信群作为平台,全县120余名学员在“云端”充电。“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最基层的行动挖掘出来、宣传出去,全面反映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授课讲师言之凿凿,广大学员情绪高涨。

云台山脚下的修武县委党校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内,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修武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佐邦认为,叠彩洞奇迹就是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最好见证。

周庄镇党委书记崔全星表示,乡镇是党的基层工作一线,是党和政府形象在基层的投射,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党和国家事业添砖加瓦。

初冬的西村乡大南坡村,一派暖意融融的景象。从省级深度贫困村到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大南坡村在党的关怀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革命老区,我们更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南坡村党支部书记赵小红说。

修武县融媒体中心在报、台、网、微、端等全媒体平台开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通过多种形式、多个载体、全方位的宣传,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