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创新工作方法为服务提升赋能助力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24 05:54: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冯晓玉

    通讯员 王健磊 刘思琪/文图

    11月19日,随着“同一手机号绑定大于3户”客户存量降低至0,标志着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客户信息专项治理行动圆满画上句号。

    一个月前,新乡供电公司“同一手机号绑定大于3户”客户数量大约在19万户左右,由于系统规则限制,在各类服务信息发布时影响了短信高效通知到户。

    为了进一步增强用户感知,提升用电满意度,新乡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第一时间宣贯《13710工作制度》,把“13710”工作制度作为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首次利用“13710”工作法开展客户信息治理行动,坚持日通报、周分析、抓落实、促改进,发挥“13710”制度抓手作用,构建了进度可视、过程可控、结果可考的工作体系,一个月内完成了19万存量数据的销号清零。

    据初步估算,此举可将停电信息通知到户率提升6个百分点,达到98%,大大提升了服务信息发布效力。

    据了解,在2021年9月16日,新乡市政府印发《新乡市“13710”工作制度实施办法》,根据释义,“13710”第一个“ 1”即凡纳入省、市督办平台的事项,承办单位要在1个工作日内研究部署;“3”即3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落实情况;“7”即一般性问题原则上7个工作日内落实解决并反馈情况;第二个“1”即重大问题包括一些复杂问题在1个月内落实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要提出解决的时间节点和方案,经批准后按照解决方案中确定的时限要求推进工作,并按月反馈进展情况;“0”即所有事项都要跟踪到底、销号清零。

    下一步,新乡供电公司将继续扎实落实“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效率、改进作风、改善质量,确保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促进供电服务水平再提升,群众用电更满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