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9 19:32: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郭丹

  “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2021年11月19日下午,五里堡小学全体教职工带着一份崇敬、感恩与依依不舍,相聚一起,为即将退休的王小红老师举行欢送会,热烈欢送王小红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活动由五里堡小学办公室主任杨云佩主持。会议开始,大屏幕上展示了专门为王小红老师制作的视频。伴随着短片,昔日一张张照片出现在荧幕上,在岁月光影中,大家与王老师一同回忆起往昔在五里堡小学的难忘岁月。工作中,王老师兢兢业业、教学有法、严而有爱,不仅是学生最好的启蒙老师,更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引路人,得到了全校教师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教师代表孙婵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工作中与王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同事的无私帮助”“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学生们用心”,都历历在目,令人动容。并勉励自己及青年教师学习王老师默默奉献的精神,最后代表大家向王老师表示感激、不舍,献上了大家美好的祝福。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王老师用自己的青春换取了桃李满天下,给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今天,王老师曾经的学生,现在的学生,也通过“真情流露”“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向王老师表达了感恩与祝福。

  “岁月如歌,情怀永恒。”五里堡小学冯英校长致欢送辞,冯校长对王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精神,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她退休生活精彩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退休后,也要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最后校长冯英与党支部书记刘杰一起,为王小红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再次表达了学校对王老师的美好祝福。

  薪火相传,永铸辉煌。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更营造了一种教师大家庭的归属感,使学校更加温馨和谐,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有着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