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精品课多人获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8 06:49: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马铱林 刘攀/图文

  11月16日,漓江路小学传来喜讯:童欣老师在2021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并在进一步完善,参加国家教育部的精品课评选活动。

  自9月份接到“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以来,校领导认真领会精神,高度重视,石全中校长召开全体教师会,下达通知并认真研读文件,校长石全中鼓励学校教师投身课堂教学,深入研究课程教材内容,学习借鉴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优质课程案例,融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育教学能力,展现新时代漓小教师风采。

  此次比赛,学校参与课堂录制的老师充分展示了漓小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授课技艺,彰显了独特的教学魅力,体现了新课改理念,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认可和称赞。5名教师获得省市级奖,他们分别是:童欣老师荣获省级一等奖,康莹老师荣获市级一等奖,张磊老师和刘攀老师荣获市级二等奖,赵娟老师荣获市级三等奖。

  省级一等奖获得者童欣老师说:“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全校教师的鼓励。我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为学校师资队伍的中流砥柱,为个人的成长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出更大贡献。”

  石全中校长表示:“教师是立校之本,只有优秀的教师队伍,才能打造优秀的学校。现在“双减”政策落地,减掉的是不合理的负担,不减的是教育质量,是人民群众对好的教育资源的需求。因此漓江路小学鼓励老师在课堂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保障教师课堂教学实效。学校重视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并通过青年教师导师培养机制,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让每位漓小教师找到归属感,获得满满的幸福感,让每位学生接受高质量的义务教育。”

  据悉:漓江路小学“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一等奖获得者童欣老师,正在进一步完善课程录制,以参加教育部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