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传承党的精神 谱写党员篇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7 13:16: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呼子嘉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党支部于11月16日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大党、擘画蓝图、永续奋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领会、畅谈感想为主要内容开展进行。

  活动之初,党支部书记楚雅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发展百年的历史,并指出,:“我们学党史、悟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总结经验,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同时,党员教师们结合本次学习的内容及所观看的《我是党员,我在》视频,立足于工作、生活进行畅谈,张兰田同志说道:“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很幸福的,是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出来的,我们更应该珍惜,并将他们大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代代相传。在危难中我们更深刻地感悟到了党的伟大,感受到生活在党的领导下的幸福以及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我们应有先辈们的不怕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大声地说出‘我是党员,我在。’”

  随后,楚雅淇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不忘本源,才能流长。活动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楚红莹说道:“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此次学习作为开端,进一步深化、领会并付诸于实践,立足于本职岗位,将党的思想、精神和工作、生活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实干、积极作为,在幼儿园各项工作中争做标杆、争当典范!”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