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消防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三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7 08:32:1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宋明增

    通讯员 姚更新 郭建松/文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9日,濮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系列活动纪念授旗训词三周年。

    重温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上午8时30分,支队机关全体指战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面对红蓝队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机关大院上空,激励全体指战员站在新起点,向着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

    手抄训词牢记领袖嘱托。部署开展手抄训词,并挑选优秀作品进行展评。全体指战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抄写,在一笔一画、一字一句中领悟训词内涵、书写忠诚担当,将“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熔铸于灵魂、根植于血脉、镌刻在心中。

    精美图板展示丰硕成果。精心制作了13块语言简洁、内容详实的图板,通过政治建设、执勤训练、后勤保障、为民服务等多个板块,全面展示了濮阳消防改革转制三年来的主要事迹和重大成就,充分体现了队伍上下在改革中摸索、在前进中创新的奋斗历程。全体指战员在图板前驻足观看学习,回顾三年来的点点滴滴,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畅谈心声展望美好前景。举办纪念授旗训词三周年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高光时刻,集中观看改革发展三年工作纪实片,6名机关、基层指战员代表走上讲台,分享三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始终坚持授旗训词精神在消防救援队伍发展过程中的根本指导地位,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投身改革、推动事业、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专题党课激发奋进力量。李涛政委为全体指战员讲授“擎旗奋进担重任、铭记训词谱新篇”主题党课,全面回顾队伍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短板和不足,号召全体指战员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忠诚履职、感恩奋进,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