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玉泉:协商议事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4 19:46: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侯国彬 见习记者 李直航/文图

“有事好商量,产业富民,众人来商量。”济源市玉泉街道学史力行,依托“党群连心工程”、“万人助万企”等载体,聚焦休闲观光农业园区发展中的“急难愁盼”,利用“有事好商量”议事室把群众面临的困难和忧盼摆上桌面,听民声、集民意、暖民心,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大计,促进玉泉休闲观光农休闲观光农业园区业园区产业全面升级。

11月12日,该街道开展“休闲观光农业园区人才助力、文旅融合”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苗秋闹到会指导,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召集人苗萍参加主持会议。

政协委员们首先对玉泉休闲观光农业园区的吉祥花卉和多肉种植基地进行了集中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了协商议事会。该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康有亮介绍了玉泉休闲观光农业园区基本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农业园区种植户代表围绕“休闲观光农业园区人才助力、文旅融合”议题展开充分发言和讨论,为玉泉产业休闲观光农业园区人才助力、文旅融合、转型升级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苗秋闹强调,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回答“商量什么”“与谁商量”“怎么商量”三个问题,稳步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不断挖特色、出亮点,推动协商工作从表层的“面对面”转变为深层的“心连心”,让协商看得见、摸得着、落得实,让社会各界在有事好商量中传播“好声音”、形成“金点子”、画出“同心圆”。

“在下一步工作中,玉泉街道将加强跟踪协调,确保协商议定的事项落到实处,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还将通过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把事情放到台面上来讲,调动起民众参与公共事务的积极性,增强群众参与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到。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