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大学校园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黄河科技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会议 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3 17:19: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1月12日,黄河科技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贾正国,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胡大白,校长杨雪梅,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卫东,副校长冯长安,校党委副书记赵会利,副校长杨保成、罗煜、于向东,校党委委员崔国杰、于广超、董晓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听取了发布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收看结束后,贾正国书记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报内容引发全体人员强烈反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感受。

  贾正国书记指出,这次全会作出的决议,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总结了其中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对于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贾正国书记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黄科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结合学校的实际,我们当前要集中精力全力筹备、召开好中国共产党黄河科技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扬黄科院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建成一流应用科技大学目标的绚丽篇章!

  胡大白董事长说,这几天一直在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动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在过去一百年中,党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答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胡大白董事长指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校创办的三十七年来,我们一直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社会主义方向,把握职责使命,推动学校一步步向前发展。今后,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踏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我们更加激情豪迈、自信昂扬;我们愈发坚信,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为推动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感悟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杨雪梅校长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我们这一代人不仅见证了新中国的崛起,更是感受了伟大祖国的强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根本在于马克思主义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决心。我党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我跨越,我们学校的发展也是如此。作为民办高等学校的管理者,我心怀感恩与激动的心情,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更加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与带动身边的力量全力以赴,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我们将借着国家发展的东风,在政府提供的宽松土壤中,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敢想、敢干、敢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推荐
  • 新闻
  • 财经
  • 国际
  • 网评
  • 图片
  • 社会
  • 法制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