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天伦集团向汝南家庭困难学生捐款15万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2 17:18: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雷刚/文图

  “谢谢你们让我生出羽翼,给予我坚韧有力的肩膀。”

  11月12日,汝南一高学生李楠动情地说。

  在当天举行的2021年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汝南县发放仪式上,以李楠代表的94名家庭困难的大中小学生,收到了河南天伦集团发放的1000元~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12日上午,2021年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汝南县发放仪式在汝南县智慧管理中心举行。汝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文斌,汝南县人大副主任、县残联主席闫金环,汝南县发改委主任宋应选,汝南县教育局副局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任新宽,河南天伦集团汝南公司总经理刘志斌,河南天伦集团汝南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清出席仪式,共青团汝南县委书记曹涛主持。

  2021年9月份,在团省委和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天伦集团捐赠15万元,用于资助汝南县的困难学子,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其中,大学新生4人,每人5000元;高中生20人,每人3000元;小学生70人,每人1000元。共计94人。

  发放仪式上,刘志斌代表河南天伦集团向汝南县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共计150000元。

  据介绍,天伦燃气于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在全国16个省份近70个城市为近500万用户提供燃气服务。天伦燃气自成立之初,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发展清洁能源”为企业使命,肩负着提高居民生活水平,降低大气污染的社会责任。

  “‘希望工程天伦助学金’助学兴教计划是新时期希望工程,天伦集团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尽微薄之力来回报社会,点亮希望火种,帮助他们建立积极、阳光、向上、向善、勤学、立志、创新、包容和担当的优良品格。”刘志斌说。

  “河南天伦集团捐资助学、回报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的慷慨义举,使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他们心系学子、支持教育的炽热情怀和满腔热忱。”王文斌说,天伦集团捐助的绝不仅仅是物质财富,更饱含了对培养人才的期盼,对汝南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期盼。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发展教育为己任,再接再厉,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