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家园携手 共促成长——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开展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12 14:57: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卢娇娇 马君丽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增进家园交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真正做到家园合力,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21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各班老师在确定了推荐参加家委会的人选后,首先核实了家长朋友的行程卡和健康码信息。会议当天,十几位家长代表在经过严格的扫码、测温、消毒、登记系列流程后,进入幼儿园,齐聚会议室,在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效落实的前提下召开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教导主任朱艳霞介绍了召开此次家委会会议的目的,宣读了家委会章程,并详细解读了委员工作的具体职责,让家委们认识并了解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随后通过大家幽默真诚的自我介绍、自荐与推荐、郑重地投票、现场公开唱票等环节,最终产生了花溪路幼儿园2021届家委会会长、副会长、教育教学监督委员、安全监督委员、卫生监督委员等职务。

  接着,园长楚雅淇从教育教学、师资队伍、保教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向家委会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工作,并针对本学期的园务计划及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阐述。家委会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和赞赏,刘乙默妈妈说:“孩子自从来到幼儿园,生活自理能力、学习习惯、身体素质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作为家长特别欣慰,这离不开老师专业的指导和耐心的陪伴,今后,作为家委会成员,定会为幼儿园工作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会议最后,楚雅淇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委会手握聘书的同时也接过了信任与责任。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了教育合力。相信花溪路幼儿园在家长委员的积极配合下,定会同心同行,遇见更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