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郑州城管全面“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4 16:32: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声,飒爽的英姿……11月2日,在郑州市奥体中心体育馆,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参训队伍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了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考核。

上午9点30分,由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成30人的督察方队、62人的执法方队精神抖擞地进入考核区,执法队员们个个士气高昂,方队以集体动作展示为主,分别从立正、敬礼、脱帽、戴帽到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项目向考评组展示了“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队列训练成果,评判以队容姿态、队列纪律、动作标准、精神面貌、队列指挥、综合印象及总体效果、布局等为标准,得到了考评组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一年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按照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尚学振提出的,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要在“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活动中走在前、当标杆、做表率的要求,全体人员积极行动,依照活动方案从难从严抓好工作落实,形成了练兵打基础,比武促提升,全体人员争第一,夺红旗,当先进,比学赶帮超大练兵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郑州市第十八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职业竞赛中,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现场执法情境模拟获得郑州市第一名。10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参加河南省法律知识竞赛和案卷评查竞赛,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执法队员史留成、韩苗苗、丁毅三名同志包揽河南省法律知识竞赛和案卷评查竞赛总分前三名,为郑州市赢得了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以练兵比武为抓手,实现队伍素质能力大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大提升、队伍作风形象大提升,提高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城管人昂扬向上、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