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家乐福开启“美好生活节”背后:践行保障生活必需品承诺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4 15:08: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

  近日,国内部分瓜果蔬菜价格大幅跳涨,广大网友纷纷惊呼:“菜比肉贵!”而商务部印发的《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提及“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更是让人引发遐想,不断猜测。

  实际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大可不必对生活必需品供应产生担忧。当前蔬菜涨价是因为今年正值北方大面积降雨,蔬菜输出量下降导致的,是属于短期现象。更何况,国内如家乐福等一大批商超企业也纷纷加入保障生活必需品大军,确保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

  (图:家乐福补货囤货多措并举稳定供应价格)

  为应对蔬菜价格波动问题,家乐福发挥优势,补货囤货多措并举稳定供应价格。在产地直采端、销地冷库端、冷链仓资源等环节适当应急囤货。除此之外,家乐福还对新鲜的绿叶菜进行持续补货,以便货物充足,能够持续投入市场,也稳定了市场上生活必需品物价。

  (图:家乐福保供保价保鲜举措不仅有还要更好更省)

  家乐福不仅仅满足给消费者提供必需的生活品,还要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推出“三保”举措,从保供保价保鲜入手,不仅有、还更要好更省。保供方面,家乐福在国内商超市场深耕二十余年,拥有丰富品类,SKU数量接近50000。

  保价方面,除了此前提及的应急囤货外,家乐福针对市场行情与价格波动情况,压实订单满足率监控报表,每天跟踪地区到货率,对到货率不足的状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保鲜方面,家乐福依托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能够全国一盘棋统筹囤货、调货,配载,保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图:家乐福民生生活用品种类齐全活动丰富)

  目前,家乐福在仓储物流、快速配送、触达社区等环节进一步加强,彻底打通了社区服务场景,打造15分钟的生活圈,1小时的线上生活圈,确保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接收环节的顺畅。

  适逢一年一度双11,家乐福当前更是用行动来践行着保障生活必需品的承诺——10月29日至11月3日,家乐福特别推出限时6天“分类折扣”,全场除生鲜家电外,购买100元即享超300大品类商品低至五折起的购物优惠活动;11月4日至11月17日,家乐福“美好生活节”重磅来袭,益海嘉里、伊利、雀巢、可口可乐、康师傅、苏泊尔等35个大牌超千款商品供应。

  这背后,体现了家乐福保供应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与决心,真正做到回馈广大消费者,实现家乐福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