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济源投资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2 21:52: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侯国彬 萌友陈晓/文图

11月1日下午,济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明亮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涛、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亮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党代会上省十届委员会《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集中传达学习了大会上通过的两个决议主要精神。重点对省委书记楼阳生、省纪委书记曲孝丽讲话精神以及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在示范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领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关键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开启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华章的壮阔新征程,也为集团公司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济源指明了奋斗方向。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示范区安排部署,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盯准蓝图,锚定目标,实干笃行,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层层传导,学深学透,悟通悟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确保学习成果实效。

会议重申,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引领发展,盯准“高质量、现代化”发展关键词,对标年度各项目标、指标,锚定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以“只争朝夕加油干,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展现国企行业使命担当,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突出,要塑造国企优良形象。抓好党建,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国企部门自身建设,以强有力的教育打造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务实的国企队伍,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济源宏伟蓝图早日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