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公园里,唤醒一座城的生活理想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29 07:16: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城市化的快节奏进程,让都会里的自然资源越来越弥足珍贵,也正因此,在这个喧嚣的时代,我们对理想生活的念想,或许都掩映在“自然”两个字里:寻一处繁华喧嚣里的留白,健身漫步,赏景享乐;于喧闹与宁静之间,觅得一段闲逸的时光。

    公园,承载生活的理想

    当清晨温柔的阳光洒进屋里,伸伸懒腰,缓步走到窗边,推窗而望,窗外风景如绣,缓缓地深呼吸,吸上几口带着一点青草芳香的新鲜空气,约700亩迎宾公园近在窗前,享受着新绿与鲜氧,倾听婉转的鸟鸣,遥看晨光熹微,一天的美好由此开启。

    换上一身轻松舒服的运动衣,穿上跑鞋,去迎宾公园开始运动休闲,伴着鲜氧与阳光自由慢跑,穿过绿树成荫、枝丫伸展的林层,全冠移植的两百余种名贵树木近在眼前,公园就是天然的健身房。

    中午的休憩时间,与三五好友在迎宾公园走走逛逛,不经意间邂逅自然园林深远悠长,一口呼吸,便是满心的绿意。若有曼妙的鸟声从翠绿的树上传来,置身山林之感顿起,仿佛忘了园外是城市的繁华腹地。

    偶遇一处闲亭,驻足逗留片刻,与好友谈笑风生,品茗冥想,在茗茶杯盏之余,抛去工作的烦忧,放松身心,尽情投身于公园的绿意环绕。或是携友泛舟湖上,谈笑风生,看慢行的船去映衬变换的天空。

    晚饭后,黄昏时分,夕阳西下,一起去公园散步遛娃,听风吹落叶,辨虫鸣鸟叫,孩子在草地上探索自然,父亲与老友在树下练太极,母亲在草坪上跳广场舞,闲话家常。公园里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万籁俱寂,当月光温柔地洒在窗口,结束了一天的忙碌,便可伴着月光与漫天繁星,枕星而眠,一旁的公园里,回旋着稀疏虫鸣。在城市的华彩中与世界说声晚安,美好的一天伴随着窗外的旖旎风光,在舒适静谧中酣然入睡。

    为城市,大写公园理想

    建业·世和府|东麓,下楼即达一座城市的公园理想。作为建业集团“TOP府系”2.0超越之作,幸得落位于公园一线、城轴地脉。于文峰大道主轴之侧,近拥约700亩迎宾公园,一线相邻约45万㎡城市绿海,在自然与城市的临界点,揽藏甄稀自然资源,融合都市繁华与生态谧境,和公园的理想不期而遇。

    建业·世和府|东麓,约700亩迎宾公园旁,为城市,大写公园理想!目前,建筑面积约110-168㎡公园奢居,臻席在候,静待收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