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架通客户连心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29 07:13: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焦永生

    10月28日,许昌供电公司针对走访期间该市统计局家属院客户反映的小区电力线路存在破损现象的实际情况,组织配网施工人员对线路进行升级改造,有效解决了该小区居民客户可靠用电的诉求。该公司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以民为重,以实际行动架起了与客户的连心桥。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许昌供电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作为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围绕客户所想、所需、所盼,积极开展进社区村镇问服务所需、进政府企业问发展难题的客户走访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中,该公司以解决群众用电“急难愁盼”问题为出发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村庄,通过发放服务联系卡、征求意见表等形式,了解社会群众的用电状况和用电需求;以走访、座谈会等形式,进政府、企业,掌握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服务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方面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行为规范,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提高客户满意度。

    针对收集和排查的问题,该公司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逐项进行梳理归类,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思路,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和责任部门,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期落实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活动以来,该公司累计走访客户19万余户,共计发放便民服务卡和意见征求卡46.7万张,分类梳理形成客户意见建议145份,先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62项,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