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果园路小学部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22 16:10: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姚理文

  丹桂飘香季,橙黄橘绿时,2021年10月2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果园路小学部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果园路小学揭牌仪式!

  在管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喜红,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常凯,紫荆山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婧,管城区外国语学校校长司德平,以及部分学校校长、果园路小学全体师生、学生家长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果园路小学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果园路小学校长周智超主持仪式。

  活动伊始,周智超鸣谢了在学校建设和筹备过程中对学校提供过帮助的单位和个人,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的悉心指导、鼎力相助。

  司德平首先致辞。“两所学校将在以后的办学中信息互通、教学相助、资源共享,在学校管理、学科交流、教学研讨方面进行深入而有成效的联谊,共同致力于外语特色的建设,为打造管城回族区九年一贯制教育品牌不懈努力。”司德平说到。

  “打造家门口的名校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随后致辞的常凯对果园路小学的使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果园路小学如期揭牌,它意味着周边数万个家庭实现了“在家门口上名校”的愿望,也标志着紫南教育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接下来,办事处将继续抓好抓实辖区教育,并全力美化果园路小学周边环境,规范社会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刘喜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管城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她希望果园路小学抓住机遇,不断进取,做到特色彰显、亮点纷呈,充分展现管城教育的新风貌,成为我区教育事业一颗闪亮的明珠。

  之后,管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喜红,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常凯,管城区外国语学校校长司德平,果园路小学校长周智超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果园路小学部揭牌!



  紧接着,周智超表示学校将以“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培养模式、全面推进五育并举,发展儿童综合素养”的办学思路,以“教学自主、师生互动、注重实践、鼓励创新”的办学原则,在办学中与管城区外国语学校通力合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管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果园路小学将坚守初心,使命在肩,建设内涵,培育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管城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