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对河南省刘广勇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验收评估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5 09:43: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刘广勇/图文

  10月13日,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刘肖、濮阳市第十中学校长都娟、第一批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赵方强、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研究中心副秘书长罗子超,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周晋娜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学街小学,对河南省刘广勇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评估验收。管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喜红、教育科副科长赵骁原,南学街小学校长王莹、书记魏志英,及河南省刘广勇名班主任工作室部分核心成员一同迎接验收工作。本次评估验收工作分“现场查看”“创建汇报”“座谈交流”“专家反馈”四个环节进行。

  首先,在工作室核心成员张文丽的带领下,专家评委对工作室场地和硬件设施、环境布置、制度建设、文化设计等进行查看;并认真查阅了成员档案、活动档案等。

  紧接着,工作室主持人刘广勇老师以《凝心聚力 智慧同行》为题,对工作室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名班主任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对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室从建章立制、选拔人员、活动开展等方面逐步建立起成熟完善的工作室工作流程,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

  随后在座谈会上,管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喜红向专家组汇报了管城区关于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和支持情况。同时,她希望以此次专家评估验收为契机,引领工作室的高标准、规范化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工作室在区域班主任队伍建设方面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工作室的助理张荷及核心成员崔俊峰、刘惠君、高新法也在座谈交流中都谈到了在工作室的成长、收获和对未来工作的期望和信心。

  最后,省厅专家组对刘广勇名班主任工作室做了评价,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刘肖主任对工作室的环境布置、领导支持情况、活动开展、优秀人才的吸纳等方面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工作室公众号的更新与维护提出了建议。周晋娜副处长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刘广勇名班主任工作室能不负众望,在上级的支持下,在团队的合作中,认真做事,打造成一支有特色的名班主任队伍!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