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息县商务中心派出所:汲取奋进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4 05:31: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雪 

    通讯员 瓮强

    今年以来,息县公安局商务中心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绩效考评为统领,精诚团结,克难攻坚,今年前八个月绩效考评成绩领跑全局派出所,用亮眼的工作实绩践行初心和使命。

    该所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所长率先垂范,通过集体学、自学等方式,全面对标对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该所围绕社会治安防控、打击违法犯罪、反诈宣传、化解矛盾纠纷、优化便民服务、重点单位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精心筹划,细化分工,齐心协力,争先创优,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双发展、双促进。

    该所以绩效考评为总抓手,紧扣考评细则,每半月召开一次推进会,逐人汇报工作进度,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深入开展队伍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常态化开展涉“枪车酒赌毒密网”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强民警辅警“八小时之外”监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和“万警助万企”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已为群众办实事70余起,助力企业解决问题3起,辖区“两率”位列全市同序列第二位。

    该所及时制订符合辖区实际的工作方案,组织民警联合“一村一警”辅警、治保会等社区巡防力量,充分依托“雪亮工程”,排查场所200余家、重点单位30多个,发现并及时消除隐患50余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0余份,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雷霆行动”和“大别山卫士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今年以来,该所共破案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缉捕网上追逃2人,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

    在新一届息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商务中心派出所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开拓进取,在护航新征程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