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许昌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 当好“电保姆”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0-13 09:12: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  通讯员 焦永生

    “你们配电室的防汛挡板密封老化,防水性能变差,需要更换,而且防汛膨胀袋存量也少,需要及时补充。”10月11日,许昌供电公司东城供电部负责人石顺立来到供电辖区企业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进行走访,指导客户完善防汛用电保障方案。按照许昌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石顺立是该物流中心的“四定四包”直接联系人,全面服务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当好企业“电管家”。

    为服务企业可靠用电,许昌供电公司把“万人助万企”活动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主动对接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立“四定四包”(定领导、定部门、定措施、定期限,包调查、包督办、包协调、包解决)服务机制,聚焦企业办电用电的难点、堵点,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在“四定四包”服务过程中,许昌供电公司把企业满意率作为活动成效评价的重要指标,围绕用电报装、供电可靠性、电费政策落实等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实行拉网式用电需求调研、跟踪式用电安全检查、饱和式安全用电宣传,真正做到帮到点、扶到位,全面提升企业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针对企业客户反映的问题,该公司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交办企业问题协同办理机制,明确专业对接、交办反馈、例会通报三项制度,建立发现、交办、落实、反馈闭环管控体系,做到反映问题必须逐一查实,查清问题必须妥善处理,处理结果必须反馈到位,积极做到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解决进度及时跟进,不断提高企业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

    活动以来,许昌供电公司共收集到企业客户关于电力线路迁改、有序用电、电费电价等方面的问题诉求31项,已妥善处理并及时答复23项;接到交办问题24项,8项问题已办结,9项正在履行办结流程,7项正在与企业及相关单位进一步协商解决方案,在帮助企业客户解决用电问题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企业用电“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